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黄士安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13:51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黄士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振宇在组织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学院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戴红星汇报了学院党建,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从学院党建项目推进、基层党支部调整和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并就领航网建设提出了建议。汇报中戴红星提到,学院推进党建项目化建设的基础较好,学院开展的“帮扶困难学生”和“创新创业教育”的项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目前,学院党委大力巩固“两学一做”成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结合2016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要求,将学院党建工作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促进学科发展和传承航空航天精神相结合,持续推进党建项目化建设,整体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实效。

       黄士安书记在听取汇报后强调,学院党委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