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航发学院>详细内容

航发学院

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1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0日,为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邱振中老师为全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主题宣讲。

3e78f5546e624e7984ae48f841d52e64.JPG

邱振中老师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他指出这是一次时间特殊、主题重大、意义深远的会议。邱老师用“八、五、一”三个数字,为学院师生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十三五的五年当中”“2020年一年当中”我们党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所取得的伟大成绩。

af200c4243894062ad0a535f68a288a2.JPG

之后,邱振中老师结合校情实际,向学院师生讲述了南昌航空大学“十四五”规划的发展目标,回顾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并鼓励学院师生结合专业特色,将个人的拼搏奋斗与党和国家的事业相融合,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国家。


责任编辑:飞行器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