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6月17日下午在F202,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袁宁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讲了一堂主题为“长征精神”的生动党课。

1ce89d57a9b1484eba8f2d2f0a2f6a4d.jpg

袁宁以时间节点为顺序,从战略转移与遵义会议、过雪山草地、红军胜利从会师陕甘宁三个时间段,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史料,精彩的阐述了什么是长征精神。长征精神就是一往无前、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长征精神就是生死相依、患难与共、严守纪律、顾全大局、团结拼搏的革命集体主义精神;长征精神就是对革命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不怕困难、坚信正义事业必然胜利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长征精神就是艰苦奋斗,一切从实际出发的实事求是精神。袁宁强调,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的集中体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对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这是一段能从其中汲取源源不断前进动力的历史,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白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