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航发学院>详细内容

航发学院

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院长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飞行器工程(航空发动机)学院开展了系列院长书记讲党课活动,6月24日学院副院长赵艳影在S404给飞设、力学教工支部讲了一堂主题为“不辱时代使命,敢于责任担当”的生动党课。

00a13f79d4494ad4bc7706df62ff3eaa.jpg

 赵艳影对习近平同志考察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介绍和分析,提出了对飞行器工程学院发展的建议和期望,号召飞设、力学教工支部的教师党员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崇德向善,立德树人,以共产党员教师的家国情怀、宽广视野和高尚人格感染学生、教育学生、引导学生,做学生锤炼品德的领路人。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对总书记的嘱托和希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并表示要不辜负总书记嘱托,在实学实干中成就事业,在攀登高峰中追求卓越,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飞行器学院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