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飞行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到八一起义纪念馆展党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6 15:2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月10日,飞行器工程学院党委组织40 余名学生党员到八一起义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员教育活动。在“石破天惊”雕塑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走进展厅,通过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独立探索武装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和人民军队浴火淬炼的发展史。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听党指挥,敢为人先,百折不挠,为民奋斗”的八一精神。

      参观结束后,上半年年发展的学生党员在“石破天惊”雕塑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其他正式党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党员们表示:“江西红色资源丰富,要多走走看看,传承好红色基因,要进一步坚定理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将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铭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