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建设>党建动态>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南昌航空大学校园环境文明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4 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南昌市将迎来国家文明城市国家复审。高校师生既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更是城市文明的创造者。希望我校师生行动起来,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爱护校园环境、倡导公益行为,共同建设维护美丽校园。具体倡议如下:

      一、以爱护校园环境为己任,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

      二、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不乱扔垃圾。

      三、提倡“弯腰精神”,随时拾起地面上的点滴垃圾,扔进垃圾筒里,确保地面的干净。

      四、爱护公共设施、不乱涂乱画,不踩踏草坪,不攀折树枝。

      五、自觉与不文明行为说再见,与不文明行为作斗争,成为保护环境公益行为的倡导者和守护者。

      六、杜绝“课桌文化”、“厕所文化”和“墙体文化”。

      七、自觉维护校园的清洁卫生,认真做好办公室、教室及卫生区扫除工作。

      八、寝室内务整理规范,讲究卫生,不乱堆乱放,经常通风换气预防各种传染病的发生。

      九、进入校园的汽车、共享单车和电动车等各类车辆,要在指定位置有序停放。

 

      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保卫部  后勤管理处

【打印正文】